姜堰拼团购房23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最新报告显示 中国上半年海外房地产投资翻番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90次浏览


  世邦魏理仕周四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16年上半年当中,中国人总计向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161亿美元,较之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还有余。

  《财富》网站报道称,美国仍然是中国投资者的海外第一选项,在各种房地产当中,旅馆和写字楼是最受青睐的。

  半数的投资都是来自中国的保险公司,此外综合企业和房地产开发商也非常活跃,分别在海外投资总量当中占比23%和10%。

  世邦魏理仕亚太高级研究总监蔡泳嘉解释说:“对本土市场增长减速的担心之下,中国投资者转向海外,寻求更安全的投资环境,以及更高的潜在回报。”

  她预计下半年中国投资者将继续在海外市场表现活跃,但是投资增长速度应该不会再迅速提升,而是可能会转向更加可持续的速度。

  事实上,来自亚洲的对外房地产投资整体都呈现增长态势,世邦魏理仕介绍说,一些有经验的投资者已经开始进入那些较为冷门的领域,比如学生住宿。

  世邦魏理仕全球资本市场总监朱弗里达(Marc Giuffrida)解释道:“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写字楼投资会持续作为一种容易理解和管理的资产门类而存在。可是,必须看到,全球层面,写字楼资本化率都在持续收缩,因此投资者已经开始在其他领域寻找收益率更高的机会,比如学生住宿。”

头条: 挂牌价与市场价差80万 中介:被房主耍了

房价: 中国房价涨幅霸占全球前五 上海排第二

土地: 上海一天卖地184亿元 宝山房价将8万/平

楼市: 一线城市房价降温难 楼市金九银十或提前到来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