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拼团购房23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货车超载超限 今起上海开展为期一年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2: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780次浏览


上海交警部门昨天表示,将严厉打击整治过程中货车闯卡、拒检、借故堵塞车道、损坏相关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

昨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双方将于今天起联合开展为期1年的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上海交警部门昨天表示,将严厉打击整治过程中货车闯卡、拒检、借故堵塞车道、损坏相关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本市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部门将对货车的车货总重超过规定限值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严格执行“双排车”(车辆运输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规定。

同时,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指挥引导车辆到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测,交通执法部门对车辆实施称重。对经检测确认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监督其消除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据交通执法部门开具的称重和卸载单,依法进行罚款、记分。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