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拼团购房17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仇保兴:已提议国务院调控楼市 分拆房地产税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2: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850次浏览


房价上涨症结:货币供给缺少硬约束

9月21日,在由方正证券在北京举办的房地产高峰论坛上,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指出,当前中国房地产已经呈现出泡沫迹象,货币超发和低利率刺激了新一轮房价、地价暴涨,绝对房价已经偏高。“全球前12大高房价城市中,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占了4席。地价高企,居民恐慌性抢房,新增贷款中大部分是房贷,这些都已经释放泡沫化信号。”

中国指数研究院9月19日发布的数据监测显示,9月12日至9月18日,即上周监测的40个主要城市中,土地推出量环比增加7%,成交量环比增加16%,出让金环比增加88%,楼面均价环比上涨26%,其中,北京商品住宅新开盘成交16.8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4.30%。上周重点监测的房企共拿地13宗,总出让金约230.95亿元,其中,9月12日金茂以49.95亿元的总代价拿下无锡滨湖地块,刷新无锡总价纪录。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