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拼团购房9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高力国际今年中国跨境房地产投资逾30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3:0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高力国际4月14日预计,今年中国跨境房地产投资总量将倍增至逾300亿美元,而且未来跨境地产投资将不仅聚焦于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区域的门户城市,还会扩展至这些城市的周边。

据统计,过去5年中国跨境房地产投资快速攀升,自2008年的约6900万美元增至去年的逾160亿美元。高力国际称,快速增长的背后主要来自三方面的原因,即海外投资收益率更高、海外融资成本低及人民币升值、企业和个人投资多元化考量。

高力国际预计,在人民币预期进一步升值及房地产收益需求持续增长的推动下,投资规模在2014年将会翻番。

此外,过去五年,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是最受中国跨境资本青睐的投资地点,主要投资城市包括纽约、旧金山、洛杉矶、悉尼、墨尔本、伦敦等门户城市。高力国际指,这些城市的楼市相对透明,近年来成为中国跨境投资的首选地。下一轮海外投资潮中,中国发展商及投资者将扩大在这些城市的覆盖范围,甚至向这些城市附近扩张,例如美国西雅图和波士顿。

高力国际还指出,中国发展商的跨境投资大多始于住宅投资,随着海外经济逐步复苏及投资需求的不断增加,商业地产、酒店等在内的非传统物业也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据悉,近年来,万科、绿地、碧桂园、富力地产和雅居乐地产等多家中国大型房地产企业已进军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及东南亚等市场,并购及投资建设大型房地产项目。其中,绿地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的一批投资项目顺利推进,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