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拼团购房6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2020年毕业生居行调研报告: 93.7%毕业生希望35岁之前购房

发布时间: 2020-06-23 17:2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977次浏览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意味着应届毕业生大学生涯结束,即将面临社会了,2020年毕业生居行调研报告: 93.7%毕业生希望35岁之前购房。

针对一线及部分新一线城市的应届毕业生,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毕业生居行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在租房方面,室内配套成毕业生租房第一因素,多数毕业生房租占工资比重20-30%;买房方面,超六成毕业生有买房计划,93.7%毕业生希望35岁之前购房;出行中,超八成毕业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四成毕业生有购车意愿。

关于是否买房这个问题,《2020年毕业生调研报告》显示,66.7%的毕业生表示有明确的买房计划,44.4%的毕业生表示计划在工作所在城市买房(包括工作城市是家乡城市),有两成毕业生表示计划回家乡城市购房。其中,一线城市毕业生希望在工作城市买房的占比48.8%,而新一线城市这一比值为42.5%。相比买房地点的不同,多数毕业生都对35岁之前的买房目标更为坚决。调研显示,93.7%的毕业生表示希望在35岁之前购房,超半数毕业生的理想购房年龄是31-35岁之间。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